肆檎

一本正经的说笑话。
目前吃的很杂,但必须是受的有:叶修,张佳乐,黄少天,方锐,孙翔,手冢,柯南,平次,松冈凛,黑瞎子,小哥,秀则。。。
总觉得自己吃尽冷cp啊,啧啧。

【叶修大爷穿越记事】

被点了会是刀

但我明知山有虎偏不向虎山行😂

正文

———————————————————————

“我是一个穿越者。”

这是叶修见到苏沐秋的第一句话







叶修,一名穿越者

来自不知道多少年以前

据说那时候的天还是蓝色的,水还是清澈的,情侣拉拉小手都还是要害羞的。

叶修不知道自己打哪来


也不知道自己往哪去

就隐约记得自己要找什么人

什么人呢?叶大爷不记得了


叶大爷现在只记得玩电脑,点外卖,和苏沐秋吵架。


虽然叶大爷才二十多岁。










苏沐秋,一名电竞选手

来自21世纪

已经是天是灰的,水是黑的,隔壁的老王神出鬼没的日子了

苏沐秋总感觉自己就会浑浑噩噩的度过自己的一生,除了关心妹妹以外什么都不会再做


一切都在叶修的到来后改变。










叶修叶大爷刚开始看啥都新鲜

今天捅捅这,明天悄悄那的

好奇过后还要撇撇嘴嫌弃一番

苏沐秋实在看不下去就教叶大爷玩电脑试图让叶大爷别在把家里翻个底朝天

叶大爷看见电脑后眼睛里bulingbuling的,就像是看见了什么世界珍宝
“娘啊,我搞到真的宝贝了”

苏沐秋看见叶大爷眼中的光亮后眼睛里也是bulingbuling的像是看见了什么世界珍宝
“妈妈,你可能要有儿媳妇了”










平凡的日子在不平凡的你瞅瞅电脑我瞅瞅你的日常中悄然而逝


两人奇奇怪怪的搞到了一起又奇奇怪怪的滚了个单

“咋样,爽吧?”叶修问苏沐秋

“这话应该我问你才对,你的脸皮怎么日益增长?”

“没有办法,谁让我和你朝夕相处呢?被你同化了”

“儿子像爸爸确实挺正常的,来快叫爸爸,爸爸就再疼你一次”

“服了哥!真的服了!”

“好了,快睡吧,好好休息,不然明天会很累的”

“嗯”




一夜安眠

醒来的苏沐秋刚想搂住本应在身边的叶修却搂了个空,手掌触碰处是一片冰凉

这一切都是我的梦吗?
我做了一个关于他的梦吗?
原来都是假的吗?


苏沐秋这样想到
他有些想哭

一抬眼却看见一张纸
上面是叶修独特的歪歪扭扭的狂草


凭借多年看叶修字体的能力辨认了一番
苏沐秋终于明白了上面写的是什么







沐秋:
      昨晚怎么就忘了关电脑呢?一晚上电费都耗光了,家里算是破产了吧,太难过了。另外腰真的很疼,我原本我以为你是一个守信誉的人,现在看来是我错了,说好了再一次的,我去天桥地下凑活过去了,忘掉我吧。

评论(2)
热度(19)

© 肆檎 | Powered by LOFTER